这样装很容易毁掉整个客厅 看完再装修也不迟

2017-06-05 15: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是每家每户进门后接待客人的地方,客厅装修的怎么样,直接影响着别人对你家,甚至于对你个人的看法。客厅装修怎么才能美?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容易搞坏客厅装修的一些手段,千万不要这样做!

 5、客厅的家具要适用

客厅的家具应考虑家庭活动的适用性员的适用性。这里面主要的考虑来自老人和小孩的使用问题,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为他们的方便的而作出一些让步。

6、客厅风格不应另类

在设计客厅时,必须确保其风格被大众所接受。这种普及并非指装修得平平凡凡,而是需要设计成让人和谐和比较容易接受的那一种风格。

7、客厅应设在住家的前方

进入大门后,首先应看见客厅,而卧房、厨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空间运用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后方,会造成退财格局,容易使财运走下坡。

8、 客厅材质要通用

在客厅装修中,你必须确保所采用的装修材质,犹其是地面材质能用于大部分的家庭居住行为。例如在客厅铺设太光滑的砖材,可能就会对老人或小孩造成伤害或妨碍他们的行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