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装很容易毁掉整个客厅 看完再装修也不迟

2017-06-05 15: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是每家每户进门后接待客人的地方,客厅装修的怎么样,直接影响着别人对你家,甚至于对你个人的看法。客厅装修怎么才能美?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容易搞坏客厅装修的一些手段,千万不要这样做!

客厅是每家每户进门后接待客人的地方,客厅装修的怎么样,直接影响着别人对你家,甚至于对你个人的看法。客厅装修怎么才能美?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容易搞坏客厅装修的一些手段,千万不要这样做!

1、厅空间不要窄小

在装修客厅的时候,一定要制造宽敞,这样才可以给人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否则就会造成人的压抑。

2、客厅空间不能低矮

客厅是家居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所以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性,而这个高度性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大者。

3、客厅景观不应杂乱

在室内设计中,必须确保从那个角度所看到的客厅的美感,这也包括了主要视点向往所看到的室外风景的佳化。

4、客厅的布局要顺畅

无论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的客厅交通线布局,都应确保进入客厅或通过客厅的顺畅。当然,这种确保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形成的。

手机浏览戳这里→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