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成功逆袭装修案例 蜗居装修有秘诀

2016-03-24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在很多人的眼中的印象是小、脏、乱,就是不能装得下自己一家老小。可是装修方法得当,其实完全可以避免的。今天就主要来给大家讲讲小户型装修不能做的一些事儿,让小户型成功逆袭!

3:施工结构用材避免三“不宜”

1、不宜轻易拆改空间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户型装修的结构一般都比较复杂,不宜轻易把承重墙、风道、烟道拆掉,或者做下水与电、气的更改。这样做,轻则会造成节点,产生裂痕,重则会影响整栋楼的承重结构,缩短使用寿命。

建议:小户型装修重要的原则,轻装修重装饰,能不用动手拆改的就不动手,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笨重的装修,空间被挪出来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2、不宜使用硬质隔断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户型装修时不宜运用硬质隔断,一则增添工程难度,二则空间的严格界线和硬质隔断、自身所占用的空间都会令空间变得狭隘。

建议:需要做可以考虑用玻璃隔断。透明玻璃、磨砂玻璃、雕花玻璃,因其对光线与视线无阻碍,又能突出空间的完整性,因此在现代装修中逐渐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3、不宜制作复杂天花吊顶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户型装修居室大多较矮,如果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如果只是为了抬高造价而做了复杂天花吊顶的设计师,我们业主可以直接把它去掉了。

建议:小户型造型较小的吊顶,或采用局部吊顶隐藏线路,甚至干脆不做吊顶。当然,业主也可以在材料上做文章,选用些新型材料或者一些打破常规的材料,既富有新意又无局促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