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成功逆袭装修案例 蜗居装修有秘诀

2016-03-24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在很多人的眼中的印象是小、脏、乱,就是不能装得下自己一家老小。可是装修方法得当,其实完全可以避免的。今天就主要来给大家讲讲小户型装修不能做的一些事儿,让小户型成功逆袭!

户型在很多人的眼中的印象是小、脏、乱,就是不能装得下自己一家老小。可是装修方法得当,其实完全可以避免的。今天就主要来给大家讲讲小户型装修不能做的一些事儿,让小户型成功逆袭!

1:风格色彩避免三“盲目”

1、盲目简约风格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户型就是简约风?其实不尽然。小户型空间可以很好的表达现代感的装修风格,但简约的装修风格对于生活物资的表现、品质的要求也很高,不然看起来就变得低档,盲目装修一个简约风小屋,驾驭得不好就成了苍白。

建议:可考虑在简约装修基础上增添田园或者中式元素,在材料质感上下点功夫弥补不足。

2、盲目采用暗色墙面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暗色有弱化空间大小的效果,因而不少人喜欢墙面大面积使用暗色系,以显深邃,但在小户型中大量使用暗色系尤其灰色系,会相反地让人有挤压感,心里上反而感觉空间缩小了。

建议:建议采用浅色系,且小户型色彩不能太多、太杂。

3、盲目明艳色调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一般而言,明亮的色彩可以让空间显得开阔明亮,但小户型采用大面积明色系显得开门见山,让人把小户型一览无余,一切的生活习惯,都变得公开,这样显然不妥,而且容易视觉疲劳。

建议:若实在喜欢亮眼明色,应配合用暗色来过渡。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45个卧室设计理念 玩转小户型装修不在话下

17款窗帘+床品完美搭配新风尚 卧室装修惊艳四方

135平新房简美风装修太漂亮 瞬间完爆高档装修

50款酷炫狂拽吊炸天的背景墙设计 这才叫电视背景墙

小户型榻榻米装修设计升级版 你这么美真的好么

50款背景墙创意装修墙纸 让你家设计颜值瞬间提高

》》》》点此即可获得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