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全面发力城市市场

2017-06-20 09: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8日,父亲节当天,广大郑州市民迎来另一个幸福的日子。美意美家卫浴“5S”综合旗舰店在郑州盛大开业,优雅的水鼓、舞狮表演以及十足诱惑的让利酬宾活动,亮瞎人眼的高档、精致的卫浴产品,吸引了大批人潮围观并进店采购产品。

6月18日,父亲节当天,广大郑州市民迎来另一个幸福的日子。美意美家卫浴“5S”综合旗舰店在郑州盛大开业,优雅的水鼓、舞狮表演以及十足诱惑的让利酬宾活动,亮瞎人眼的高档、精致的卫浴产品,吸引了大批人潮围观并进店采购产品。公司总经理高峰,行业领导,郑州及周边代理商,当地新闻媒体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记者了解到,美意美家卫浴旗舰店位于七里河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的月星家居内,综合面积达200平米,店内装潢典雅考究,是集购物、洽谈、体验、休闲为一体的时尚化卫浴综合体验店,与其他卫浴品牌店面拉开了不小的差距。开业当天,美意美家卫浴为广大顾客提供了豪华淋浴套装,太空铝浴室挂件等多重大礼包。公司总经理高峰更是亲临现场,为顾客签名售机。超感智能水疗坐便器惊爆价1999元!浴室柜+马桶+花洒+龙头+角阀豪华套装2699元!现场所有单品均有20%到30%不等的优惠让利,酬宾幅度堪比京东年中庆典。

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美意美家总经理高峰表示美意美家卫浴以国际一流卫浴品牌的品质产品,亲民的价格,要深耕河南市场,在未来2-3年,挺进中原市场卫浴行业前三甲!来自玉兰谷三期达园的三位顾客现场抢走了三套智能马桶,当天订单数超过20单,生意火爆,为当天月星家居所有卫浴品牌销售榜首。据了解,这次开店,美意美家公司共拿出了10套此款智能马桶作为签名售机的主力机型。这款产品设计为无水箱马桶,盖板使用阻燃PP材料,功能多样,可实现臀部清洗,宽幅清洗,女性清洗,暖风烘干,座圈加热,喷头自洁,遥控冲洗,自动冲洗、除臭,夜光照明等,且全程自动节能,智能操作,为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高端智能马桶。

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随着城市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家居卫浴产品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卫浴产品已逐渐成为消费主流。此次美意美家卫浴将这款超感智能水疗座便器作为签名售机的主力机型,目的一是要向消费者宣贯智能卫浴、时尚生活的健康沐浴文明的新理念,二是实实在在地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智能产品。”出身洛阳孟津的总经理高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卫浴行业十强品牌,美意美家卫浴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个中国家庭创造智能、环保、健康、的生活体验,郑州旗舰店的开业,只是美意美家卫浴“立足河南,定鼎中原”战略目标迈开的步,接下来的2年时间内,公司计划将在河南建立10家相当规模旗舰店,以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高标准服务回馈广大河南父老乡亲。

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美意美家卫浴总经理高峰为郑州代理商郑江科颁发了“授权代理商”的牌匾并送上祝福、勉励!郑江科表示,美意美家卫浴作为上市公司日出东方的子品牌,品牌定位高档,性价比高,且团队富有激情,相信自己一定会为美意美家做好三年“定鼎中原”战略的开土拓疆的工作!

美意美家卫浴“5S”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来自河北、安徽、山西、云南等多地代理商纷纷来到现场观摩,云南文山代理商年轻的李氏兄弟更是不远千里来到现场为美意美家“5S”的开业送上祝福!下午公司特意安排了代理商及员工代表到康百万取经,学习经商理财之道,激励公司伙伴们能奋发图强,将美意美家事业做大做强做长久,让自己富过18代!

行业人士指出,美意美家卫浴郑州“5S”旗舰店的开业,其意义非凡。不仅代表着长期游离于消费者关注之外的卫浴行业真正开始有了自己的“5S”店,走上了品质生活的产品前沿代表阵列,同时也预示着卫浴产品智能时代的到来,正如高峰总经理所判断,卫浴行业下一个风口必定在智能卫浴,谁走在前面,谁就拥有了市场话语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