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温馨有爱的飘窗设计方案 把家打造出文艺范儿

2017-06-05 14:3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喜欢买房的时候挑选带飘窗的户型,飘窗现在不仅仅可以当成阳台使用,还有很多可利用的空间,因此受到业主们的青睐。飘窗怎么装修才能物尽其用地漂亮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十个温馨有爱的飘窗设计。

飘窗只能用来采光吗?当然不是,它不仅能从视觉上扩大居室面积,还能通过改造打造出完美的休息角落,而透过窗,能看到户外美丽的景致,合理的利用好每一个飘窗,能把窗外美景与室内舒适相互牵连,让眼睛和心灵都得以歇息。如果想要室内不被打扰,这套美丽的窗帘发挥了很大的自由度。

一个人在工作,一个人陪伴其身边,不用说话,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情,不经意间的眼神碰触就能达到的心灵交换,这是多么有默契的夫妻或情侣才能换来的场景。飘窗台虽然小巧,但也足够两人份。飘窗底座为中空设计,再搭配收纳筐,分区收纳更为有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