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套实用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 颜色搭配靓丽十足

2017-05-25 10: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的人喜欢简约的清爽,也有人喜欢多彩的欢乐,这次带来的是斑斓色彩的小户型客厅,点滴彩意,融入生活空间里,小户型的业主们不妨参考一下。

明丽的焦黄色软包沙发,搭配玫瑰红的抱枕,多彩的软装营造了生活的斑斓明丽色彩,地毯上蔓延盛开的花朵更是秀丽极妍,色彩的多样搭配生活空间里暖意洋洋。

尖形的小阁楼被装修成休闲舒适的小客厅,软包的小沙发搭配软包薄荷绿小茶几,浅淡而又多彩搭配让低矮的小阁楼也欢快起来。

户型里可以对收纳设计多用心,电视墙两侧的收纳柜为客厅的小杂物开辟出了规整空间。

墙面上的焦黄色挂画让单调的墙面也有了色彩的活力,养一株植物,活络空间氛围,束束插画让生活有了艺术情调。

蓝色是种很百搭的颜色,浅色清新怡人,深色沉稳内敛,这款客厅里以深蓝色为墙面颜色,多种亮丽的深色混搭,别有古朴味道。

为了能让小户型客厅更为开阔一些,将沙发设计成L型紧挨墙面,线条回折的吊灯让小空间也有设计感,青蓝色勾勒出一个静谧安雅的生活之地。

两边的沙发中间搭配了镂空的木质茶几,米色的柔软沙发搭配木质很有温和的味道。

墙面用挂画装饰,偶尔换换,让客厅有心感觉,多彩的抱枕让温馨指数暴涨,开放式的客厅、餐厅合一很节约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