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光这样布置超温馨 安享甜蜜暖意家

2017-05-25 10: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是我们的休息空间,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呆在卧室,所以要格外的重视卧室的装修,打造一个宁静舒适的卧室是很必要的,这一期我们带大家欣赏一下卧室的灯光效果。

卧室的采光非常好,大大的窗户给空间带来明媚的阳光,卧室的床头墙壁上铺贴了木质板材,大床两侧悬挂着灯笼式的吊灯,柔和的灯光加上温润的板材,为空间带来舒适宁静的家居氛围。

这是一个暗色调的卧室,地面、墙壁和天花板都选择了深色调板材做装饰,在床头摆放了造型优雅的创意感台灯,配合屋里的木质元素,打造出清新柔和的家居氛围。

卧室里大大的窗户让空间显得明亮通透,床头选择了鱼鳞凹凸纹理的装饰材料来铺贴墙壁,大床两侧悬挂着线型创意灯具,在灯光作用下,整个空间看上去优雅时尚。

这个卧室布置得奢华大气,卧室的地面铺着大理石地砖,墙壁上用金色材料装饰,床头安置了圆盘型多层架装饰灯,整个空间被衬托得华贵高雅。

这个卧室的地面铺着灰色地砖,墙壁上也铺装了灰色立体图案壁纸,在床头设计了搁层架做收纳,同时配着金属球型灯具做装饰,让空间看上去温暖高雅。

卧室的采光非常好,大大的窗户给空间带来明媚的阳光,床头设计了顶天立地型的墙柜,同时在墙柜与天花板相接处嵌入了灯具,这样的设计不光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还给卧室良好的装饰效果。

这个卧室的地面铺着深色调的地板,床头墙壁处设计了半高的床头柜,浅色调的床头柜配着深色的床品,很干净时尚,床头柜处嵌入了灯具,给空间带来温和的光线。

卧室里铺着实木地板,配着长毛绒地毯,很温润舒适,床头墙壁处设计了搁架做收纳,配着小巧精致的创意风吊灯,打造出一个浪漫舒适的生活空间。

这个卧室里定制了木质框架式床头,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同时在大床旁边设计了筒型的吊灯,浅色系与原木色和谐搭配,营造出轻松素雅的生活空间。

采光非常好,地面铺着深色调的地板,床头背景墙设计成灰色调的,在其中装饰了内陷式的搁板层架,配着柔和明亮的灯光,打造出清新雅致的生活氛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