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平米玄关装修效果图 鸡肋空间还能这样用

2017-05-23 18:0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花大心思在客厅、卧室这些大空间上,觉得玄关这种地方随便弄弄就可以了。可是,难道你不想让自己家进门 眼就美美的吗?10款1平米玄关装修效果图 一进门就被惊艳到了!


看这个玄关,什么多余的装饰都没有但就是让人看着神清气爽,而且该有的功能都有。小清新的配色舒服,矮鞋架又能收纳又能坐,壁挂很有设计感,还能挂好多件衣服。


如果你觉得玄关只有一种颜色太单调了,可以往墙上贴壁纸啊,有了几何图案的点缀瞬间趣味十足。然后把玄关柜一分为三,一家三口的衣服分开挂,这样也显得方便了许多~


觉得这个玄关棒的就是墙上的“心电图”挂钩了,本来很朴素的玄关有了它一下子“活”了起来,而且显得创意十足、趣味多多~还有就是小玄关桌和长镜子,简简单单就打造出了小小的梳妆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