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灰粉色装修设计配色设计 打造温馨幸福感

2017-05-22 14: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9个超强的灰粉色搭配案例装修设计,灰粉色设计处处充满新意!春光无限的日子,粉红色将清新阳光引进室内如此简单,精美的配色与配饰好像生活在一个绝美的世外桃源。室内配色搭配好,居然可以这么美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室内配色是一门大学问,不同的色彩搭配就会有完全不同的装修效果,也会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样一个室内配色搭配超级巧妙的案例。9个超强的灰粉色搭配案例装修设计,灰粉色设计处处充满新意!沙发与背景墙、客厅与家具、卧室四件套的配色……春光无限的日子,粉红色将清新阳光引进室内如此简单,精美的配色与配饰好像生活在一个绝美的世外桃源。室内配色搭配好,居然可以这么美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家居颜色搭配 灰粉色 装修设计效果图

沙发搭配茶几,装修设计效果图~~~

 家居颜色搭配 灰粉色 装修设计效果图

气质灰色的沙发,搭配淡淡的粉色,美得不要不要的~~~

 家居颜色搭配 灰粉色 装修设计效果图

沙发装修设计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