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杨晓明:坚持专业和服务 以品质筑福新乡

2017-05-17 08:00:00  城市人家杨晓明 坚持专业和服务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风雨七载,新乡城市人家的发展历程,听他娓娓道来~

从2010年12月,7位初创人员到新乡开辟市场;

到2017年5月,186人团队规模达新乡装饰公司前列;

她给予了千百户新乡家庭的全新居住体验;

从2011年3月,城市人家新乡店正式开业;

到2017年,4000多平的家装建材体验馆即将开放;

7年,新乡见证了她的发展与壮大;

一群人,秉持初心,只为做到:

城市人家,装修专家!

杨晓明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新乡公司运营总监

当采访团队到达新乡城市人家时,正值团队举迁新店之日,在这个7年的老店里,弥漫着不舍的别离气氛,身为运营总监的杨晓明在安排好其他工作后,与记者坐在了二楼的洽谈区,开始了这次专访。

186人专业团队 为品质家装保驾护航

2010年12月底,他们一行7位管理人员,从外地来到新乡这座陌生的城市开辟市场,到现在公司发展成为员工186名在新乡综合实力排名前茅的大型家装企业,风雨七载,他们的硕果遍布新乡千家百户。

对于一个成熟的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是核心团队,好的设计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但很多装饰公司却对销售型设计师非常看好,因为用数字说话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评判标准。但杨总认为,设计师自身的实力更重要,做好自己专业的事才是硬道理。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乡众多设计师当中,共计有10人获得过团队“筑巢奖”,其中城市人家就有4位成员得到过该项荣誉。

 1

新乡城市人家团队合影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城市人家装饰在人才储备上面也是煞费苦心,在人才招聘上也有很高的要求,首先要具备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所有的设计师必须全部自己画图,并全程跟踪服务,以保证工程质量。在售后服务方面,客户更不用担心,采用“三方质保,一家负责”,出了什么问题,只需要联系城市人家就可以解决,2-5年的质量保修,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一站式选材 为客户带来优惠和便利

在家装行业在趋于极至竞争中,城市人家一直稳健发展,以“人性化服务”为中心,尽可能的客户节约成本,力争做最懂新乡人的品牌家装企业。例如,装修是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一件事,其中最麻烦的就是选购建材,业主往往要跑很多建材市场,而建材质量又良莠不齐,往往搞得人筋疲力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城市人家装饰整合了多家建材公司,打造一站式配齐材料。客户选择城市人家之后,就可以在店里选购合适的建材,而城市人家则直接是从厂家提货,一手货源,采购的价格还低于客户亲自去店里选购的价格,不但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同时还为客户争取到了更多的优惠。同时,售后质保直接对接装修公司一站式搞定,省去了到处“扯皮”的麻烦。

 城市人家杨晓明:坚持专业和服务 以品质筑福新乡

2017春季房地产(家装建材)博览会

“真诚相待,以客户为中心”是杨总及城市人家团队人员共同恪守的工作准则,他们坚信只要心中时刻装着客户,就一定会得到客户的认可。七年来,无论是施工质量、环保水平还是社会口碑方面,城市人家都逐渐开始引领市场,同时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青睐。正是因为过硬的服务和质量和口碑,在今年五一期间的新乡家博会,城市人家也是收获颇多:3天接待客户460多户,签约率达到10%,成交额360多万!

直面激烈竞争 始终坚持专业和服务

经过七年的不断发展升级,位于东区近4000㎡城市人家新店也即将迎来开放,里面设有装修体验间、6大风格样板间、客户接待洽谈大厅、主材展示区、儿童娱乐区、设计交流区等功能。而装修体验间则是把装修现场搬到店里,让客户更加直观的看到装修现场,这在新乡也算是先例。杨总表示,这样做得目的是让哪些不懂装修的客户,通过来城市人家进行咨询,就可以对装修有一个简单的了解。城市人家的施工工艺与其他公司也有区别,不论是八九十平米的两房,还是三四百平米的别墅,城市人家执行统一的施工标准、材料、流程,不会对客户进行却别对待。

新乡家装市场近些年变化非常大:在2013年时,新乡市场上选择装饰公司的客户连5%都不到,而今年,市场上选择装饰公司的客户能达到30%;同时,一直以来就不断有创业者加入到家居这个行业中来,2017年这几个月的时间就有宅速美装饰、九创装饰等十余个公司进驻新乡,他们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很多新的血液。

与此同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一些装饰公司纷纷转型选择全包模式、套餐模式,但城市人家依旧深耕设计、服务、主材三大方面。杨总认为只有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把自己的专业做强做精,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好地立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