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小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个榻榻米竟扩出20㎡效果

2017-04-06 15:1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空间小改如何扩容装修呢?一般小卧室空间也就6-8㎡,放张床就总有一些鸡肋空间,用之不足,弃之可惜。下面给大家支个招,用榻榻米来拯救小卧室的空间局限,一起来学习下吧,扩出20㎡效果。

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家里户型基本都不大,出现6㎡-8㎡的卧室是很常见的情况,很难满足收纳与多功能空间的需求,使得空间十分鸡肋,但或许榻榻米能够改善小房间的尴尬处境。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将小房间改造成书房,加上休闲的榻榻米,也是一个小型的休闲室,榻榻米下方的抽屉实现了强大的收纳功能,而且不占空间。贴在墙上的架子,兼具收纳和装饰的功能。

如果楼层偏低又是在潮湿的南方,那么榻榻米也是为实用的,它还可以免受潮,对水汽起阻挡作用。榻榻米留出的侧面,可做成抽屉,放置一些常用的物品,不但便于平时的收取,又解决了鸡肋屋无法置放柜体的问题。

榻榻米与置物架相连,更是增强了收纳功能,加上飘窗,更有清新浪漫的感觉。

如果以半屋来布局榻榻米,那么榻榻米之上可以作为睡眠、休闲、收纳区域,而之下则可作为工作区域,工作、休闲能共处一室但又互不干扰,还能因势利导,营造氛围,打造出一个多功能房。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13图揭秘封闭式阳台改造方案 实用高颜值设计参考

2017不容错过的36套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

85㎡二居室装修设计案例 浅蓝色田园风格超清新

9万全包109㎡三居室 现代简约风格打造出舒适范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