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新房装修省钱妙招 让你家装修预算不浪费

2017-03-22 11:4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都说会过日子的人不浪费,装修也是如此!本来家居装修就是一项费钱有费时间的事情,经常有人装修超预算,弄得经济紧张。今天就来看看25个省钱妙招,让你的家装不在华而不实。

都说会过日子的人不浪费,装修也是如此!本来家居装修就是一项费钱有费时间的事情,经常有人装修超预算,弄得经济紧张。今天就来看看25个省钱妙招,让你的家装不在华而不实。

1.房间里的不实用的布置越少越好,人民币贴上去就撕不下来了,早晚过时!

2.建议所有龙头都装冷热水管,装修时多装一点花不了很多钱,事后想补救超级困难,这个有过亲身经历的人都深有感触。

3.将来打算要孩子的家庭,一定要算好尺寸,在床的旁边要预留可放婴儿床的位置,不然等有了宝宝之后,就会发现卧室那么狭窄,还要各种乾坤大挪移来给BB腾位置。

4.装修时尽量不要留擦不到的地方,死角卫生很难搞,否则以后死角将成为你日常大战的地方。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