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玄关10个装修禁忌 这18款玄关效果图值得拥有

2017-03-22 10: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玄关,处于居室入口的位置,是从室内到室外的一个缓冲区域。它可以美化格局,使整个房子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还可以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那么,玄关禁忌有哪些?

装修知多少,顺风顺水要看玄关鞋柜!玄关在佛教中被称为入道之门。佛经云:“玄关大启,正眼流通。”而在住宅结构中,玄关则特指居所的外门,是进出房屋的必经之地,是亚洲传统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面就带您了解一下玄关鞋柜。

玄关是住宅内核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可说是住宅的咽喉地带,它给予进入者的感觉相当于人与人之间的印象。据心理学分析,印象通常产生于前七秒,而这与进入住宅内部审视玄关、调整气息的时间基本相同。在西方,玄关就是代表家庭的金钱运,玄关鞋柜对宅运吉凶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玄关是从大门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域,让运动的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是引气入屋的必经之道,因此玄关鞋柜的布置可直接影响住宅的。

中国的传统大宅院入门之处均设有大型玄关,而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狭窄,若再设置传统的大型玄关,则明显会感觉空间局促,难以腾挪。所以折中的办法是用玻璃屏风来作间隔,这样即可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可令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逼仄。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