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合设计刘晓波:敬畏自然 做纯粹的设计

2017-03-06 13: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处处皆设计,而设计却也不是仅仅那么简单。今天房天下采访到了睿合设计的首席设计师刘晓波老师,且听刘晓波老师怎么谈设计!

睿合设计

睿合设计首席设计师:刘晓波

刘晓波设计师简介:

国际信息化认证高级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十五室内设计分会常委

设计擅长:别墅设计,样板间,高档办公

学习及工作经历:

室内建筑师/环境艺术设计本科/设计学硕士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艾特奖 佳住宅建筑设计入围奖

2015年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十大设计师

2015年荣获“第六届筑巢奖”商品房/公寓类创意奖

2015年荣获“照明周刊杯”佳作奖

2015年中原网年度佳原创设计师

2016年商都网设计师100强特邀设计师

2012-2015年商都网设计师100强设计师

谈到设计,不由的会与艺术相联系,当然艺术作为设计的源头,两者也是密不可分的。至于设计本身是什么样的?可能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解读,今天房天下家居媒体采访到了“通利空间榜样”季的获奖设计师刘晓波老师。

睿合设计

睿合设计首席设计师:刘晓波

来到刘晓波老师位于千玺广场的睿合设计工作室,迎面而来的花束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清新的装修风格,周围家具摆放设计考究,置身其中,空间里满满的设计感,让人感觉无比的舒服。

刘晓波老师个人的设计生涯也算是行业里的“老人”了,在经历了两家装饰公司的历练之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这对于深耕于设计行业多年的刘老师来说既是梦想也是挑战。一心一意为客户做有艺术感的设计,这是刘老师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一直所信奉的。同时在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历练自己!为了能够提供更加完美的设计,刘老师也一直在充电学习,各种各样的论坛、峰会,包括米兰的展会,都会如期的去参与、去学习,只为能拓宽视野,做出更加完美的设计!

当被问及刘老师的设计理念的时候,刘老师说到:“我始终认为大自然是一切事物的根源,我们都应该心存一颗敬畏自然的心,道法自然”。艺术灵感的来源,其实大多数还是来自于大自然,来自于生活,而设计则恰恰是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怎么样才能把艺术表现的更加接近它的真实面貌呢?我想捷径无非就是设计者就要心存一颗敬畏自然的心,从大自然中,从生活里去汲取灵感,这样的设计才称得上是艺术的设计!

谈到刘老师的设计案例,刘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他的三套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