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帆装饰3.11“公益装新家”限时抢购会 六重特惠等你来

2017-03-03 1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11日,郑州紫帆装饰“公益装修家”限时抢购会活动优惠将盛大开启,本次优惠名额仅限99户。进店客户无需消费直接领取价值2380元净水机一台,五级超虑机,为家人健康饮水提供保障。

紫帆装饰
点击查看紫帆装饰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

2017年3月11日,郑州紫帆装饰“公益装修家”限时抢购会活动优惠将盛大开启,本次优惠名额仅限99户。进店客户无需消费直接领取价值2380元净水机一台,五级超虑机,为家人健康饮水提供保障。

为了响应国家3.15质量月及回馈紫帆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紫帆装饰特联合郑州电视台举办“公益装新家”限时抢购会活动优惠,本次活动由郑州电视台全程监督,优惠名额仅限99户。

活动地点:郑汴路英协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省人民检察院对面)

咨询电话:400-779-7706 18135786651

紫帆装饰 公益装新家 家装限时抢购

六重特惠 千万豪礼感恩回馈

优惠一:原价1598元每平米套餐,活动期间只需要1398元每平米。

优惠二:下定客户赠送1980元空气净化器一台

紫帆装饰 公益装新家 家装限时抢购

优惠三:下定客户免费升级55寸康佳彩电一台

优惠四:下定客户赠送全房无死角WiFi设备

优惠五:下定客户免费升级科勒卫浴

优惠六:下定客户免费升级来保利无接头水管

紫帆装饰 公益装新家 家装限时抢购

其他优惠:

关于本活动下定客户可以参与砸金蛋一次,砸取现金大奖,高2888元,同时享受公司三大保证,保证每一个样板间的施工质量,不满意,就砸掉,保证超低价,装修贵了,紫帆承诺贵一万,补一万,贵十万,补十万,保证所有材料全部一线大品牌,真材十料,假一罚十!

紫帆装饰 公益装新家 家装限时抢购

紫帆装饰三大豪礼诚邀您的到来

【进店礼】

1、活动期间进店,无需任何消费,即可免费领取原价2380元五芯直饮净水器一台(安装费200元)

2、活动期间进店,无需任何消费,即可免费领取豪华家电抽奖券一张

【抢单礼】

活动期间,缴纳定金10000元,即可升级42寸彩电为55寸康佳彩电

活动期间,缴纳定金10000元,赠送价值5800元全房无缝覆盖WiFi设备

领取3月11日郑州电视台砸金蛋,领现金高2888元。即可获得价值1980元空气净化器一台

【升级礼】

活动期间下定客户

1、享受卫浴免费升级科勒卫浴

2、水管升级为来保利全房无接头水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