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16套90平米小三房装修样板间

2017-02-22 11: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装修起来并不复杂,但是业主们再选装修风格上却犯了纠结。在现代简约风格、古典风格、以及田园及混搭风格等,尤其是90㎡左右的三居室小户型,如何挑选装修风格很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整理了16套装修设计案例,看哪一款装修样板间适合你!

户型装修如何才能更划算?90平米左右的新房该如何设计为好?眼下,各种装修公司、设计师等推荐的户型装修风格五花八门,莫衷一是,装修业主又如何选择装修风格?

业主需求:常住一家三口,父母偶尔来住,喜欢干净明亮,简单的,容易打扫。小孩房间以蓝色为主,房间用木地板,客厅餐厅铺瓷砖,房间走石膏线,餐厅客厅做吊顶。
设计理念:以少的投入来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现有空间,希望每一次的设计都能洋溢着家的味道。

预算说明:半包


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5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风格

52图揭秘客厅玄关装修禁忌 你家装修千万别再犯!

3套9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简约+地中海+韩式田园风

32款小户型时尚榻榻米装修设计方案 总有一款适合你

34平1室1厅小户型装修案例 隐形卧室设计太给力

2016超火的电视背景墙美图 36图带给你装修新灵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