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装修细节不容忽视 小户型客厅装修样板间推荐

2017-02-09 14: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装修有很多细节都不容忽视,尤其是小户型客厅装修,更是不能小觑。下面有14款客厅装修样板间,有简约风格设计,有清新小资范儿装修。随意一个沙发,一套茶几就能搭配出不一样的客厅格调,一起来学习下,搜集装修灵感。

客厅电视背景墙能给你的家居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一个家装的设计有很多的美好细节,一个角落的休闲搭配,一个沙发,一个家具的摆设,都有它的用处和道理,现在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一面墙的巧妙设计能给家居带来怎么样的效果?是很奇妙的,下面就来感受一些客厅电视背景墙带给家居的不同魅力。

由于两个大飘窗的限制,电视机的摆放就显得尤为尴尬,作出随机应变的改动,就能避免这一问题,将电视柜斜放于墙角,背后以画框作为背景,巧妙之举。

在卧室中的电视背景墙,也要巧装扮一番,这个小卧室,电视与电脑位于同一区域,采用同一背景墙,网格状的搁板上放上了多个椭圆状的白色花瓶作为装饰,与深褐色背景墙体形成强烈反差,颇具立体感。

这个客厅空间较为狭长,电视背景墙那侧以线条手法打造,墙壁上端,为四层长形搁板,而下端较宽空间嵌入电视,整个区域线条流畅,制造出宽敞的视觉效果。

内含丰富的隔层的电视组合单元柜,拥有柜门的部分是紫色设计,淡雅迷人,为强大的是这款电视背景墙的收纳功能,由于有足够多的隔层,能够做到量多、整齐的客厅收纳。

以倒梯形形式,设计背景墙搁板,梯形顶端空缺位置嵌入电视。搁板上放书、装饰品等,这样的长形搁板,选择几款合适的书挡,尤为重要。

不被常规思维所固定,电视不一定仅摆放在墙面上,像这样的,设计有电视靠板的电视,巧妙的放于客厅中央,不仅节约空间,还成为了客厅与餐厅的隔断。

装修设计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