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卫生间装修小秘密 装修总监不会轻易告诉你

2017-02-07 16: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卫生间装修的注意事项颇多,无论是防水还是防异味,各种小毛病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都能遇到,下面来揭秘一下卫生间装修的8个秘密,你可别指望装修总监能够告诉你,还是来看看吧!

卫生间装修的注意事项颇多,无论是防水还是防异味,各种小毛病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都能遇到,下面来揭秘一下卫生间装修的8个秘密,你可别指望装修总监能够告诉你,还是来看看吧!

1.顶棚

卫浴间装修8个小秘密,别指望装修总监能告诉你!

由于卫浴间在使用过程中水汽比较严重,在选购装修卫浴天棚的时候,要选择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锈功能的材料。 

2.地面 

卫浴间装修8个小秘密,别指望装修总监能告诉你!

在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还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坡度朝向地漏。铺设好瓷砖以后要做闭水实验,至少保证24。同时要注意与墙砖铺缝,保证整个卫浴间的整体舒适感觉。  

3.墙面

卫浴间装修8个小秘密,别指望装修总监能告诉你!

瓷砖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贴瓷砖时要保证平整,并要与地砖通缝、对齐,以保证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如果遇到水管的出口,瓷砖的切口应该切得适当,使整体的外观比较完美。  

4.门界 

卫浴间装修8个小秘密,别指望装修总监能告诉你!

为防止卫浴间的水向外溢,门界要稍高于卫浴间内侧;卫浴间的门和地面的空隙要留的稍大一些,利于回风;如果是推拉门,建议在推拉门和卫浴的地面瓷砖间做一层防水。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