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怎么能省钱?27图揭秘14个装修省钱小秘诀

2017-01-19 14: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买完房改装修的朋友们,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又省钱又高质量地装修了!那么,究竟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能省钱呢?有些地方能省,但有些地方装修真的不能省,不然以后吃亏吃大发了!下面就总结了装修中能够省钱的14个小秘诀,一起分享。

买完房改装修的朋友们,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又省钱又高质量地装修了!那么,究竟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能省钱呢?有些地方能省,但有些地方装修真的不能省,不然以后吃亏吃大发了!下面就总结了装修中能够省钱的14个小秘诀,一起分享。

1、地砖:踩的就是踏实

地砖是易磨损件,太低档的一般不耐磨,时间一长容易刮花,看起来“伤痕累累”,你的心也会随之后悔,这时候再想换,就要一块一块凿起来啰,麻烦!

其次,太便宜的地砖多半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而高档的品牌地砖质量和品相都有保障,单单看价钱你心里也会觉得踏实嘛。所以,我们工薪一族听好了:买地砖万万不可贪图便宜,马虎了事。

2、电线、水管:钱财第二,质量

电线、水管也是一项大支出。正是因为是“大支出”,有人往往不太关注质量,而只看重价格。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一味贪图便宜,质量就难以得到保证,电线、水管如果质量不达标,装潢后将会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甚至成为安全隐患。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