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玄关还能这么惊艳 12套客厅玄关装修布置效果

2017-01-04 15:1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入户玄关如何做到漂亮实用是每个装修都要考虑的问题,一个时尚舒适的玄关设计,可以给客人留下好的印象;玄关还是平日里每天出门前换鞋的地方,常用工具放置的地方,所以玄关的设计要兼顾美观和实用性。那么怎么样设计一个惊艳的玄关呢?这里有12个玄关装修设计案例,可以学习一下。

客厅入户玄关如何做到漂亮实用是每个装修都要考虑的问题,一个时尚舒适的玄关设计,可以给客人留下好的印象;玄关还是平日里每天出门前换鞋的地方,常用工具放置的地方,所以玄关的设计要兼顾美观和实用性。那么怎么样设计一个惊艳的玄关呢?这里有12个玄关装修设计案例,可以学习一下。

玄关装修效果图 装修设计 客厅装修样板间

刚换下来的鞋子宜放在开放格子里,这样它才能够透气,延长使用寿命。

玄关装修效果图 装修设计 客厅装修样板间

悬挂式鞋柜看起来更秀气,地面还可以直接放鞋子,这样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

玄关装修效果图 装修设计 客厅装修样板间

把鞋柜放在门边是常见的设计。这样可以避免把地板弄脏。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17图教你如何打造玄关衣帽间 入门客厅也能成风景

入门过道装修讲究多 客厅玄关鞋柜摆放10宜+10忌

53平原木清新小户型装修 客厅吧台玄关值得参考

30款经典玄关装修设计方案 客厅装修出小资格调

20图揭秘1㎡玄关如何设计 小户型玄关收纳案例分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