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花还美的16款背景墙 客厅卧室墙面装修大参考

2016-12-22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和卧室是家居生活非常重要的功能间,其背景墙的色彩与格调直接影响生活氛围。不管什么色调,背景墙都应该与整个客厅或者卧室装修相呼应,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生活气息。下面介绍8款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和8款温暖的客厅背景装修效果图,看那一看能够温暖你。

客厅和卧室是家居生活非常重要的功能间,其背景墙的色彩与格调直接影响生活氛围。不管什么色调,背景墙都应该与整个客厅或者卧室装修相呼应,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生活气息。下面介绍8款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和8款温暖的客厅背景装修效果图,看那一看能够温暖你。

现在气温是越来越低了,难免给人一种萧条落寞的感觉。那么为什么不试着将自然的美景“搬”到家里来呢?这样才能一扫寂寥,让整个房间焕发出生命的活力!下面这几款“花”样卧室背景墙,相信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花”样卧室背景墙 寒冬寂寥一扫而空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清新的绿色加上植物的图案,富有春天的格调,给家换上这样一个面貌,即便外头冰天雪地,屋内依旧四季如春。极富整体性的装饰法让这个卧室优雅至极,床上的抱枕、窗帘,都是与背景墙一致的图案,再加上墙面大面积绿色作为底,极为自然。

“花”样卧室背景墙 寒冬寂寥一扫而空

明亮炫彩的公主房,充满了甜美气息。美丽的就要属床头的手绘背景墙了。图中由粉色蝴蝶结绑住的清新花束,上面有两只精灵正在嬉戏,给小公主房注入了无限活力和童话色彩。

“花”样卧室背景墙 寒冬寂寥一扫而空

墙壁别出心裁的用深色涂料做底,这样一来,更能使图案醒目逼真。横向生长的红梅,在深色底的衬托下,更加娇艳欲滴。

“花”样卧室背景墙 寒冬寂寥一扫而空

背景墙不一定是壁纸、手绘画这种带有平面图案的,其实一些立体的墙饰更具风韵。看案例中的白色花朵墙饰,像极了墙上看出的花,极为典雅。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37个客厅装修注意事项 不然等后悔返工也晚了

16个实用阳台装修攻略 变身书房榻榻米各种功能间

9个榻榻米装修升级攻略 小户型也能装修得美美哒

69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据说2017客厅流行这样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