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喜 礼上加礼 钟凯丽郑州公司12.18年终钜惠

2016-12-07 14: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进入十二月,过年还会远吗?据说过完年装修价格就要上涨了!郑州需要装修的业主们,如果想趁着涨价前赶紧把自己房子装修定下来的就不要再对比啦,郑州钟凯丽装饰年终钜惠来了,金鸡报喜,你想到的优惠都在这了!

进入十二月,过年还会远吗?据说过完年装修价格就要上涨了!郑州需要装修的业主们,如果想趁着涨价前赶紧把自己房子装修定下来的就不要再对比啦,郑州钟凯丽装饰年终钜惠来了,金鸡报喜,你想到的优惠都在这了!

钟凯丽装饰
点击查看钟凯丽装饰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

钟凯丽装饰郑州公司2016年年终收官之作,不谈涨价,只谈优惠,感谢13年来3000+中原业主的信赖和肯定,为更好口碑的相传,用今年的优惠装明年的家,回馈中原客户的关爱。

活动日期:2016年12月18日13点-19点

活动地点:咖啡陪你咖啡厅

活动地址:紫荆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紫荆山百货一楼南出口旁(地铁1号线D出口东侧)

钟凯丽装饰 二手房装修改造 年前装修

活动详情

一、金鸡报喜:进门有礼

精美抽纸、精致台历进门咨询即可免费领取;咖啡,糕点随意吃;关怀老年人,助力扶手免费领取。

二、金鸡报喜:免费礼

免费户型分析,了解爱家优缺点。交定金客户,前五名免设计费及管理费,6-10名免管理费,11-20名免设计费!所有客户均免费享受“郑监委”权威监理监督管理;更可享超国标的3年免费质保,让您装修无忧。

三、金鸡报喜:金蛋大礼

交定金,砸金蛋,高奖:50寸电视一台!

四、金鸡报喜:签单礼

签单即送华帝烟机灶具,开关面板,灯具安装以及开荒保洁。

五、金鸡报喜:资金支持

提供装修贷款,装修资金不用愁!

六、抢订二手房套餐,尽享惊喜礼

抢订二手房套餐,即可享免设计费及橱柜不限米,赠送沁尔康净水器、品牌烟机灶具、全屋开关面板、卫生间防滑垫,优惠力度极大。

【关于钟凯丽装饰】

网址:http://www.zklzs.com/

电话:0371-87575980,4006-676711

钟凯丽店面地址:东风路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