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钜惠 郑州九创全城征集88套示范工地 豪礼免费送

2016-11-16 10:2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临近年关,按照中国人的习惯来讲,总是要在过年之前解决一件大事。那对于今年郑州的业主来说,就莫过于装修了。所以,在这个冬季,郑州九创装饰为更好的服务于业主特联合百家建材商,举办“火力全开,惠战到底”大型家装活动。

九创装饰 年前钜惠

临近年关,按照中国人的习惯来讲,总是要在过年之前解决一件大事。那对于今年郑州的业主来说,就莫过于装修了。所以,在这个冬季,郑州九创装饰为更好的服务于业主特联合百家建材商,举办“火力全开,惠战到底”大型家装活动。

订装修送豪礼:

一、网上预约,交定金500抵1000。

二、万元家具家电,豪华软床,海尔双开门大冰箱。(仅限前28户)

三、美德系主材免费升级;

四、可选标兵工队;(仅限前8户)

五、精英五人团队设计;

六、十年质保,终身维修。

活动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明路交叉口西南角名门国际二楼九创装饰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4日—11月20日

预约电话:1551695265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