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 8款适合小户型客厅装修的休闲沙发床

2016-11-16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客厅装修起来特别不容易,尤其是软装搭配,想必要费尽心思。其实沙发床,既可以作沙发,也可以当成床,非常适合小户型客厅。因为在小户型居室中,沙发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如有客人来访,局促的小空间里也能变出一个可供留宿的场所。

户型客厅装修起来特别不容易,尤其是软装搭配,想必要费尽心思。其实沙发床,既可以作沙发,也可以当成床,非常适合小户型客厅。因为在小户型居室中,沙发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如有客人来访,局促的小空间里也能变出一个可供留宿的场所。


简欧风格 中式古典 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东南亚风格

灰色沙发床造型简约而不乏实用性,双层可折叠的设计让它同时拥有了沙发和床两项功能,放在白色清爽的小居室中十分合适。

这款沙发床使用了可拉伸的设计,将沙发下方挡板向外拉出,就能够扩大使用面积,把小小沙发变成一张双人床,蓝与白的颜色搭配十分清新养眼。

由于本身具有足够的宽度,这个小沙发无需变形就能够当作床来使用,沙发靠垫换个位置就能当作枕头,是不是很方便实用呢?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3套蜗居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强大收纳值得参考

经典+实用 适合小户型装修的42款卫生间装修设计

这19个装修禁忌千万别犯 莫等到装完再无奈返工

6套90平米以下小户型装修案例PK 看你喜欢哪一款

22款壁画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就要时尚范!

安享冬日暖阳 16套小户型阳台装修改造方案推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