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公大宅精品包干价装修套餐 多种方案等你选择!

2016-11-04 11:1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期,郑州鲁公大宅装饰工程被评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副会长单位”,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鲁公大宅现推出精品包干价装修套餐,建面50平方米包干价22800元;建面80平方米包干价33800元;建面110平方米包干价44800元;建面140平方米包干价55800元供您选择!

郑州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品牌家装企业,总部设在武汉,旗下武汉、西安、重庆、南宁、太原、钦州、郑州为直营分公司,是集家庭设计、施工、建材、家居加工生产及办公室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装饰企业,历经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众多家装实操经验,为千万家庭所认可。近期,鲁公大宅装饰工程又被评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副会长单位”。

品质保障梦想,精心装饰未来

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终以“全力打造行业著名品牌,实现连锁,整体家装集成商”为愿景,以“以人为本,服务客户,追求卓越”为宗旨。鲁公大宅秉承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千万客户完成打造幸福之家的梦想。严格的施工监督,及时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以品质保障家的梦想,以精心装饰幸福的未来。

鲁公大宅
点击查看鲁公大宅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

鲁公大宅现推出精品包干价装修套餐:

鲁公大宅

建面50平方米包干价22800元;

建面80平方米包干价33800元;

建面110平方米包干价44800元;

建面140平方米包干价55800元供您选择!

鲁公大宅

鲁公大宅

鲁公大宅

鲁公大宅
往期活动

团购负责人:张经理 150-3608-5581

活动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国际企业中心A座

贴心服务,让您放心!一流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优质的工程!客户的认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