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网携手天猫 人民装修示范店落户郑州

有住网郑州中心店开业
2016-10-29 19:2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0月29日,互联网装修开创者——有住网的郑州中心店正式落户郑州,这是有住今年在全国范围内的开设的第九家中心店,同时也是天猫全国首家人民装修示范店正式落地线下。

2016年10月29日,互联网装修开创者——有住网的郑州中心店正式落户郑州,这是有住今年在范围内的开设的第九家中心店,同时也是天猫人民装修示范店正式落地线下。

有住网的负责人及天猫人民装修的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授权揭幕仪式。本次开业活动现场出席的嘉宾有:有住网董事长兼CEO杨铁男、总裁李丕、有住郑州中心店总经理孙蕾、天猫家装负责人修客以及业内和相关协会代表,同时,有住网所在的宜华Y+生态圈负责人——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喻幕海,以及有住网的供应商友邦及公牛厂家等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

早上九点整,开业活动便正式开始,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们开始陆续步入会场,在签到墙边签名并合影留念。十点整,主持人宣布有住“百变加”产品登陆郑州媒体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有住产品研发部总监张祥对有住及百变加产品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传统装修的问题,主要出现在行业水深、标准混乱、定价不透明,以及利益链造成的分配不均,由此衍生了很多用户在装修过程中避不开的痛点:多花钱、体验差、强增项。而有住网则是运用互联网模式,一方面将装修产品标准化,给用户提供一整套成熟的设计+主材+施工服务,另一方面,通过F2C大规模采购的模式,去除中间环节,让用户获得一个合理的价格。百变加是有住网推出的款互联网家装产品,2014年8月份正式发布V1.0版本,到2016年8月23日发布的V3.0版本,已经历经8次更迭和优化,无论是从风格的选择,还是细节和选材的优化上,都是其他传统装修产品甚至在线的互联网装修产品都无法比拟的。通过祥总的介绍,大家对有住及百变加产品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了解。

接着,天猫家装的负责人修客先生上台对天猫人民装修的情况做了一个详尽的介绍。2016年7月28日,天猫家装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手有住等5大家装企业,在北京重磅推出“天猫人民装修”1.0战略,引领家装服务标准升级,定义互联网家装未来发展方向。“天猫人民装修”项目打通了装修基础信息透传、装修任务分配以及装修进度的信息链,强化监管,打造“透明装修、无忧保障”的消费者心智。有住网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力,以及好评率成为首次入驻“天猫人民装修”的五大品牌之一。此次人民装修示范店选择了有住的郑州中心店进行线下落地,不仅说明了天猫对有住的支持及认可,同时也表明了双方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和加深。之后,修客还对今年的双十一活动细节进行了发布。有住网董事长兼CEO杨铁男致辞

天猫家装的负责人修客先生讲话有住网郑州公司总经理/沪上名家装饰孙蕾女士致辞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喻幕海先生致辞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致辞 宜华生态圈负责人胡伟滨先生致辞在嘉宾们精彩的致辞结束后,由天猫家装高级运营专家修客为天猫人民装修示范店——有住网郑州中心店进行揭幕授牌,接牌人为郑州公司副总经理李诗阳。

有住郑州中心店是有住网2016年度开设的第九家线下体验中心店,此次有住网携手天猫,希望将真正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带给郑州人民,让消费者体验“安全、放心”的家装产品,享受到有保障的装修服务。伴随着精彩纷呈的开业活动,有住此次也为郑州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揭幕仪式完成后,主持人邀请了各位嘉宾上台进行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合影留念随后,有住网CEO杨铁男、天猫家装负责人修客就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记者会结束后,有住工作人员陪同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参观中心店,介绍百变加V3.0产品在细节处的贴心设计,百变加V3.0更加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5+2”质保模式的售后保障,8大验收标准等。采访环节

作为互联网装修开创者,有住网始终坚持自己的发展思路,寻求优质的合作伙伴,有住线下中心店的陆续开业也将加速有住O2O战略发展的步伐,未来有住将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用户装修体验,将有住网打造成家装互联网行业的新标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