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套经典小户型卧室装修案例 从颜色到收纳任你挑选

2016-10-28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卧室的空间基本上都不怎么大,如何有效利用卧室空间就成了装修设计的难题。卧室装修其实在颜色搭配上至关重要,而且收纳也是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下面给大家推荐8款小户型卧室装修效果图,从颜色到收纳,总有一款适合你!

户型装修的时候,卧室的空间基本上都不怎么大,如何有效利用卧室空间就成了装修设计的难题。卧室装修其实在颜色搭配上至关重要,而且收纳也是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下面给大家推荐8款小户型卧室装修效果图,从颜色到收纳,总有一款适合你!

紫色的的卧室很少见,紫色有一种说不出的质感,床头背景墙给人柔软的感觉,加上柔和的灯光,小卧室很温馨。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白色是小空间比较不错的颜色搭配,白色能让空间显得干净明亮,单人床不需要太大,这样小卧室都能有大空间的感觉。

卧室面积小,镜面也是不错的选择,镜面可以无形中让卧室的空间变大。

一张床卧室,卧室主要就是用于睡眠,一张床也足够了,做一个地台,抬高台面,连床架都省了。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小卫浴间装修参考 42款经典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推荐

26款时尚潮流的卧室装修 舒适惬意帮你寻得好睡眠

颜值爆表的91款阁楼装修效果图 复式装修就是有格调

10套60㎡左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蜗居小窝也精彩

52款小户型飘窗装修效果图 窗台装完竟这么好看

迷倒80后的30款客厅装修效果图 看你喜欢哪一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