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条小户型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看完再装不花冤枉钱

2016-10-25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也是家里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于或许会用一辈子的装修,一定要认真对待!厨房是家里使用比较频繁的地方,装修时一定要提前预习装修知识,确保装修安全实用!本篇文章针对厨房装修时可能出现的几个装修漏洞提出提醒,据说装修前没看这个的都后悔了!

装修也是家里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于或许会用一辈子的装修,一定要认真对待!厨房是家里使用比较频繁的地方,装修时一定要提前预习装修知识,确保装修安全实用!本篇文章针对厨房装修时可能出现的几个装修漏洞提出提醒,据说装修前没看这个的都后悔了!

1.灶台一定选面上开孔小点,防止汤水溢出后流入灶具。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2.水槽的龙头把手一定要大和易清洗,用手臂能推合的那种。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32款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效果图 看哪一款能深得你心

12款日式风格卧室装修推荐 营造不一样的情调小窝

33揭秘小户型飘窗改造方法 原来飘窗还能这么美

88套经典电视墙装修效果图 2016客厅装修不容错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