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常见的九大问题 要牢记!

2016-09-23 10:1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是客厅装修的主角是无法取代的地位,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也实行千变万化,为你的客厅打造出各不一样的装修效果。来看看网友关于客厅装修,设计电视背景墙常见的九大问题。

电视墙有什么承重要求?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

挂平板电视之前,首先应考察房屋的结构类型。电视墙面必须是实心砖、混凝土或与强度等效的安装面。石膏板坐的背景墙不适合挂电视机,因为存在电视机掉下来的危险。



一般开门窗较多的墙是非承重墙,在上面挂平板电视机是不安全的。但房间的纵墙,如客厅里没有开门或开窗的完整墙面是安全的,可以承受电视机的重量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4大厨房装修遗憾+10条经验 你家装修中了几招?

6个装修必看的省钱小窍门 看完让你装修少花冤枉钱

24款美到窒息的客厅背景墙 哪一款是你心仪的?

10个时尚卫生间装修新潮流 让装修省钱省时省空间

卧室装修禁忌 家里装修时床千万别这么放!

客厅吊顶装修细节 看你家客厅适合哪一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