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爱空间给你提前放“价” 九重惊喜9是任性

2016-09-22 17:5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4日,爱空间·郑州给你在花园路与农科交叉口提前放“价”。一到九月,各种活动眼花缭乱,恰逢假期好不容易有个长假,又想陪着家人出去走走,怎么办呢?爱空间郑州帮您考虑到了,十一您安心去度假,我们给你提前放“价”。

9月24日,爱空间·郑州给你在花园路与农科交叉口提前放“价”。一到九月,各种活动眼花缭乱,恰逢假期好不容易有个长假,又想陪着家人出去走走,怎么办呢?爱空间郑州帮您考虑到了,十一您安心去度假,我们给你提前放“价”。

爱空间 郑州装修 装修设计

9月24日,爱空间·郑州此次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九重放“价”惊喜,9是任性!

一重惊喜:现场墙

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即可现场抽取现金一份,高达699元。9是这么任性!

二重惊喜:老荐新有惊喜

活动期间,老客户(已交订及已签约客户)带新客户到店,新客户成功交订后,可领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视、格力空调哦,9是这么任性,感谢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三重惊喜:交订享好礼

现场交订即可砸金蛋,砸到什么就带走什么,小米电视、小米净化器、小米充电宝、小米插线板、软装礼包等你带走。

四重惊喜:任性优惠不能停

现场交订的客户,还可享受专属特权优惠。乳胶漆调漆三色可选。

五重惊喜:“家”点绿色

现场交订客户,爱空间给你家点绿色,送您绿植两盆。

六重惊喜:开荒保洁

活动当天现场交订前十位,我们赠送开荒保洁一次。

七重惊喜:先装修后还款

爱空间联合百度有钱花,让你先装修后还款,15秒急速审批,20放款。12期贷6万,每天超低手续费不到8元。

八重惊喜:放“价”“宅”一起

现场准备了各种零食、饮料、水果有吃有玩有礼物拿这样才购尽兴!

爱空间 郑州装修 装修设计

九重惊喜:九大一线主材保驾护航

从毛坯到非毛坯,699元/㎡,仅需20天。九大一线品牌主材:大自然木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多乐士漆、友邦集成吊顶、西门子插座开关、老板烟机灶具、科勒卫浴、科宝博洛尼内门、浴室柜、雷士照明。让您的家更具品质。

爱空间 郑州装修 装修设计

爱空间郑州开业于2015年12月,展厅位于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并在新郑建有4000坪的建材仓库,配合科学的系统管理,让九大一线品牌主材的直供到工地,保证您的家的完美实现。开业至今服务客户超500位,爱空间,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