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淑跃:不忘设计初心 唯信任不可辜负

——专访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密淑跃
2016-09-02 17: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李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无设计不生活,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的设计总监密淑跃拥有着独特的美学与生活学感知,在室内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诣,曾获得多项设计大奖。近日,房天下郑州家居对他进行了 采访,接下来,大家就随着我们的视角,一起来走进密淑跃的设计情怀。

无设计不生活,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的设计总监密淑跃拥有着独特的美学与生活学感知,在室内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诣,曾获得多项设计大奖。近日,房天下郑州家居对他进行了 采访,接下来,大家就随着我们的视角,一起来走进密淑跃的设计情怀。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设计师简介:

密淑跃:现任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从事室内设计7年有余,始终遵循自己的设计初心,将设计放在 位。曾多次外出学习 影响力的 设计理念,提倡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方式,他的作品通常将人文与自我的结合发挥到 。他还开创以遵循公司模式的绿色环保有机家装,成为独特兼具美学与生活学的新锐型设计师。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不忘初心 沉寂在海底的金子总会发光

不为模糊的未来而担忧,只为清楚的现在而努力!在大学读设计的时候,密淑跃便有着自己独特的创意造型,他的立体构成与色彩构成在学校里一直都是 。毕业以后,老师的鼓励,加之自身的天赋造诣,成为了他在设计道路上坚持走下去的明灯。他也一直坚守着对设计的这份热爱,从累苦的设计师助理,一点一滴地去积累去学习,不断开拓与深造,慢慢做到经理助理、总监助理,到现在的设计总监。都说时光如流水,指缝间匆匆流逝,可这段成长,是一段漫长的蜕变过程。

回首自己从事室内设计这7年半的历程,有过很多的坎坷和磨练,但更多的是收获与成长。当经历过那些风雨与酸甜,当在这个行业真正散发出光辉的时候,他说自己感悟深的,是要感恩生活给予的磨砺让自己成长,自己在艰难困苦中要始终坚持不要放弃。要成长就不能害怕路途中的沟沟壑壑,内心有所坚持的人就像沉寂在海底的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相信的力量 唯信任不可辜负

说到自己的设计理念,密淑跃老师说自己一直比较喜欢“无设计不生活”这句话,因为它囊括了从毛坯到业主入住的整个过程。室内设计师是一个生活规划师,有责任帮助业主更好地规划他们的生活空间。而作为一个有抱负有坚持的室内设计师,更有责任做到“及客户之所及,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规划出适合自己的生活理念,提供一个 的家装生活体验!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在分享设计作品的时候,密淑跃老师分享了他今年参选筑巢奖的两套作品。 套作品的名字叫做:兔先生和她的中式情怀,这是郑州洞林湖新田城一套216㎡的联排别墅,风格上采用了现代新中式。在中式沉闷的颜色里边,冲出了一些明丽的冲撞色,采用了大面积藏蓝色的布艺做了软搭,然后用黑白灰把整个空间的色调渲染开来。经过装修的过程,业主与密老师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也比较认同密老师的设计理念与软装规划,她在每选一幅画,每挑选一件家具都会来老师的意见,这之间的情谊概括为一句话,那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唯信任不可辜负。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第二套:梦露的情怀。这位业主已经请他设计装修了三套房子。他们是客户,更是朋友。在100%信任与200%付出的基础上,一起为家打造出 的生活体验。业主喜欢浪漫,比较喜欢闪亮的元素,但后还是听从了密老师的设计建议,并没有采用一些浮夸奢华的家具与搭配装饰,而是运用了斑马木护墙板、JNJ马赛克、石材砖拼花后的效果,赢得了亲朋好友的拍手称赞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你刚好需要 而我刚好专业

很多业主在初次装修的时候,大多都不懂设计,不懂装修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密淑跃说与业主沟通的时候,首先要摆正心态,不是说服客户要怎样,而是以一种朋友的身份,为客户传达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在配色、材料、报价等方面,常常是以朋友的身份来提供一些建议。一般而言,业主的装修预算是有底价的,作为称职的设计师,不能盲目地扩大业主的投资,而是平衡好费用和效果的关系。

的装修是让家在舒适的基础上,看起来更具有生活品质。他说自己的设计基本上要保证业主家的装修风格在10年内不会过时。所以他的设计一定要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替业主考虑到未来10年甚至20年的生活方式。

密淑跃 美墅名家设计总监 别墅装修设计

有人认为设计费是设计师价值的体现标准,但密淑跃认为这并不是衡量设计师价值的 标准,而更多地是要看后续服务的考量,是装修完的实景是否比效果图好看N多倍,是否让业主在以后的家居生活中感受到了光影变化、春夏冷暖的真与美。设计价值的体现是让业主真真正正地感受到设计所带来的生活价值。

采访的后,密淑跃还说到了互联网对家装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对室内设计必然会有一定的冲击,但这并不影响客户的品质价值取向。随着精神生活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只会越来越高,对家居生活的品质感也愈来愈有需求,所以重要的,依然是坚守设计的本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