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何必多花冤枉钱 7招让你装修出美厨房

2016-08-30 11: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人人都想装个漂亮又好用的厨房,于是费劲心思想让设计师设计的尽善尽美,价格要选贵的,样式要选美的,但是可能花了大银子却效果不理想。其实好厨房不一定非得花大价钱,教你7招省钱秘诀,一样拥有美厨房。

人人都想装个漂亮又好用的厨房,于是费劲心思想让设计师设计的尽善尽美,价格要选贵的,样式要选美的,但是可能花了大银子却效果不理想。其实好厨房不一定非得花大价钱,教你7招省钱秘诀,一样拥有美厨房。

招:找个能省钱的设计师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橱柜款式不要挑时髦的,选经济实惠的模压门板,但五金选了进口的百隆,还有一些小的设计虽然成本追加但是日后证明使用上很方便。

第二招:攀比心态不能有


于我们来说,橱柜好用才是重要的,不要被绚丽的外表蒙蔽双眼哦。

第三招:做适量的柜子


橱柜一般是用延米数来计算价格的,米数越长,当然价格也就越高。陈女士做橱柜的时候盘算了一下,其实厨房里的东西并不算太多,也就是锅碗瓢盆、调料之类的,所以只要做能放下这些的柜子就够了,多了也是浪费。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37个客厅装修注意事项 你家千万别这么装

87㎡暖色调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客餐厅设计是亮点

32套时尚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2016小户型装修必备

35款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总有一款适合你!

30款潮流客厅电视背景墙 装修成这样简直美呆!

2㎡也能挤出温馨小书房 小户型装修不容错过

别让软装毁了一套房 盘点常犯的8大软装误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