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也能挤出温馨小书房 小户型装修不容错过

2016-08-23 08: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小家温暖,但是小家就必须是小空间吗?考虑完基本的房间功能后,你在书房“要还是不要”的选择上一直纠结。其实有什么好纠结的?接下来介绍8个两平米也能打造出的唯美小书房,真的,书房要挤出来,很简单!

小家温暖,但是小家就必须是小空间吗?考虑完基本的房间功能后,你在书房“要还是不要”的选择上一直纠结。其实有什么好纠结的?接下来介绍8个两平米也能打造出的唯美小书房,真的,书房要挤出来,很简单!

书房塞进客厅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如果客厅的空间足够大的话,可以考虑用隔断隔开,并用榻榻米打造书房空间。空间不允许的话,可以将书桌与电视柜结合。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3-4㎡小户型卫浴间装修新思路

小户型阳台也能这么美 9大超炫酷的阳台装修创意

10个小户型飘窗改造方案 让你家瞬间多出一间房

美爆了的89平米两居室赏析 简约小户型值得参考

31款电视背景墙 超火的客厅装修美图新鲜出炉

12套潮流卫生间装修设计方案 你家装修不用发愁了

小户型餐厅该如何设计?6种装修技巧你一定要看

家居装修做不好这9点 安全隐患真的很严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