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户型改造创意 6大墙角改造让你家多出20㎡

2016-07-25 11: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很多家里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角落,弃之可惜,用又不知道该如何设计!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你想不到的墙角改造方案,后的效果竟然能让家多出20平米!小户型房子再也不担心啦,快看有啥妙招,一起来学习吧。

很多家里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角落,弃之可惜,用又不知道该如何设计!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你想不到的墙角改造方案,后的效果竟然能让家多出20平米!小户型房子再也不担心啦,快看有啥妙招,一起来学习吧。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妙招一.墙角改造成飘窗

喜欢飘窗,但是小户型房子空间很难实现?只要有一个临窗的墙角就能改造成飘窗啦,不信你自己看!

▲只要一点点空间就能做成带收纳功能的飘窗了,还能把不方正的墙角利用起来,何乐而不为了呢?

▲阳台的墙角也是浪费居多,如果这样改造一下,是不是感觉空间都宽敞很多?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15图揭秘客厅卧室厨房禁忌 等装完再后悔就晚了

50款小户型阳台改书房装修设计方案 纵享阳光书香

25款小户型卫生间设计 4㎡潮流卫浴间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福利 66款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来袭

小户型卧室榻榻米床装修美图 看完可以不用买床了

想要更多装修设计方案,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发布招标哦!

电脑端→: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手机端戳这里:http://m.fang.com/jiaju/zz/wyzx.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