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搞定140平三居室装修 完美的装修之旅

2016-05-18 00:30:00  房天下郑州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我家是141平的大三居,实用面积107平左右吧。想要的风格就是简约美式的,温馨又清新就好!参考了很多作品和案例,终于在去年定下了设计师小白,在他和装修师傅的共同努力下,历时4个月之久终于完成了我梦想的家的装修。

我家是141平的大三居改四居,实用面积107平左右吧。想要的风格就是简约美式的,温馨又清新就好!参考了很多作品和案例,终于在去年定下了设计师小白,在他和装修师傅的共同努力下,历时4个月之久终于完成了我梦想的家的装修。


平面布局图


4个月搞定140平三居室装修 完美的装修之旅

装修完,有些朋友来看过,都说整体颜色不错,主色调很清新。这点我一直相信小白的色彩感,从头到尾算是放心的交给他发挥。个人觉得房子整体的存放空间很合理,过日子日积月累的东西会越来越多,未雨绸缪总是好的。


4个月搞定140平三居室装修 完美的装修之旅

软装上,除了窗帘,我没花什么心思,也是参考设计师的建议,喜欢墙面,感觉很有生机。暖换色的墙面非常温馨舒适的客厅,装修非常简单,木质地板,后期软装很关键


4个月搞定140平三居室装修 完美的装修之旅

玄关的深色木质柜子,墙上挂一幅画装饰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120平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精致简约不看后悔哟

小户型收纳案例 3套小户型收纳设计惊爆眼球

4月份受业主关注的10套现代简约装修案例大集合

110㎡三居室装修案例 原生态+榻榻米+收纳阳台

2016年这七套装修案例超火 选一款喜欢的带回家

》》》》点此即可获得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