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半包搞定大两居 夏至已至 地中海的风扑面而来

2016-05-18 00:30:00  房天下郑州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子拿到手的时候是两室两厅,卧室很大,但是LG一直想要一个书房,所以装修的时候要求设计师给改造成了三房的,LG对此很是满意啊,~可是我也好想要一个独立衣帽间啊!4.9万半包装修了地中海风格的这套房子,非常喜欢浪漫的感觉,我们都很满意!

买房时买的是二手房,房子拿到手的时候是两室两厅,卧室很大,但是LG一直想要一个书房,所以装修的时候要求设计师给改造成了三房的,LG对此很是满意啊,~可是我也好想要一个独立衣帽间啊!4.9万半包装修了地中海风格的这套房子,非常喜欢浪漫的感觉,我们都很满意!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90平以下小户型这样装倍儿有面 亲戚朋友都羡慕

20套早晚要火的现代简约装修案例 不信点开看看

59㎡原木色生态系装修 一夜之间被疯传的装修案例

小户型收纳案例 3套小户型收纳设计惊爆眼球

》》》》点此即可获得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