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的混搭三居室装修 清新客厅+实用书房很抢眼

2016-05-06 10: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说到装修,很多人会抱怨家里空间太小,挤不下书房,挤不下衣帽间,挤不下各种能让生活格调提升百倍的功能间。其实无非是装修设计的时候够不够用心,够不够给力,有些设计不需要花太多钱,关键是用心设计。下面这套100平米的三居室混搭设计案例提供给你参考,希望你也会喜欢上这样的家居格调。

说到装修,很多人会抱怨家里空间太小,挤不下书房,挤不下衣帽间,挤不下各种能让生活格调提升百倍的功能间。其实无非是装修设计的时候够不够用心,够不够给力,有些设计不需要花太多钱,关键是用心设计。下面这套100平米的三居室混搭设计案例提供给你参考,希望你也会喜欢上这样的家居格调。

业主夫妻是一对高级知识分子,有个可爱的12岁男孩、喜欢零食、画一手好油画儿。一家三口热衷户外运动,常集体参与徒步。当今社会强调个性,室内设计潮流已从千人一面的讲排场、套风格,而转向关注人本、化地实现需求落地。因此,专门定制,成为极佳的选择。也正因业主举家醉心于“行万里路”,我们便特意为其新家植入“读万卷书”的元素。

深蓝玄关装修


女业主拥有超多的鞋,因此我们定制了巨大空间的联排鞋柜,鞋柜二端的肩部吻合本案贯穿的“书卷”主题。墙面装饰画来自12岁小业主的亲笔,搭配镜面天花和简约款花瓶,令门厅显得舒阔而有气质。

小清新的客厅装修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现代简约 简欧风格 中式古典 田园风格

客厅家具的重头戏是暖黄与白拼色沙发。同色系的窗帘、吊灯、台灯乃至茶几上的托盘, 以深浅有致的不同明度、纯度的棕黄色渲染出温馨氛围。沙发背后,墙上的装饰画同样来自小业主的手笔, 深蓝空间将三幅小型油画统一装裱起来,赋予空间美感的同时,亦是一份骄傲的纪念。


临窗的可分可合的桌椅组, 既脱胎自中国明清的古典造型、又颇有创新 。单侧扶手的设计避免了视觉上的繁复, 也很有趣 。远端台灯下的矮几,亦以“书卷”做脚,不动声色地响应着设计主题。


椅背的后方同样暗藏“书卷”,而正面的手工描金,是选用了藏密八吉祥图案中的“莲花”和“**”样式,并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下,将二者无缝联接成一体。这份几乎被隐藏的美,含蓄而隽永,并具足神秘力量。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你可能还不知道的榻榻米 19图告诉你榻榻米用途+保养

1㎡空间变身唯美小吧台 32款个性吧台装修设计集锦

38图揭秘阳台改造新技能 除了晾衣阳台竟还能这么美

80㎡二手房改造成功案例 欧式休闲给孩儿一个美好童年

客厅装修易犯的12大禁忌 你家装修时可千万别中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