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卫生间里的心机设计 让你家卫浴间够人性

2016-04-26 10:2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卫浴间的空间不大,但利用率很高。因此在对卫浴间的设计上,一些细微之处看似简单,却能减少麻烦带来方便。其中不少好的点子都值得大家借鉴的。下面就将这些卫生间细节设计之处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

户型卫生间里的心机设计,让你家卫浴间够人性!卫浴间的空间不大,但利用率很高。因此在对卫浴间的设计上,一些细微之处看似简单,却能减少麻烦带来方便。其中不少好的点子都值得大家借鉴的。下面就将这些卫生间细节设计之处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

一般情况下卫生间时常会处于潮湿的状态,时间久了一些木质门框下面有时就会慢慢发霉或者变质。因此有人会在门框四周嵌上不锈钢片,这样做可以防止或减缓门的损坏程度,而且有助于更好推拉。

也有不少人在上厕所的时候有看书看报的习惯,但由于光线不好,因此看起来比较吃力。一些家庭会在坐便器上方专门安装一个供看书看报时用的灯。一定要考虑到身体阴影是否会影响光线,否则得不偿失就不好了。

很多人喜欢在坐便器旁边的墙上安装一个类似于毛巾架的五金件。这样做一来可以让习惯看书看报的人有地方放书报;二来也可以作为扶手,也方便老年人或肢体残疾的人使用。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76平混搭MUJI风格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萌萌小窝超温馨

29款客厅照片背景墙装修设计 美到心底的小资格调

小户型客厅鞋柜收纳设计 让你家鞋子有个“归宿”

客厅装修之吊顶设计攻略 45款精美客厅吊顶美图集锦

小户型变出大空间 36套让人心醉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119平米美式小户型装修案例 从水泥毛坯变身温馨美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