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装饰张艳华:圆梦而非造梦者

2015-10-20 10: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人生如同构建房屋,而梦想只是个虚无的计划图纸,需要一砖一瓦的建造它,只有完美的图纸配上完美的设计,才会建造成完美的房屋。下面让我们跟随简美装饰设计师张艳华一起走进她的圆梦征程。

简美装饰张艳华:圆梦而非造梦者

人生如同构建房屋,而梦想只是个虚无的计划图纸,需要一砖一瓦的建造它,只有完美的图纸配上完美的设计,才会建造成完美的房屋。下面让我们跟随简美装饰设计师张艳华一起走进她的圆梦征程。

设计师赋予建筑语言

设计引领人的生活方式,设计师走在时代的前沿。而室内设计师从空间上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从事室内设计行业4年,崇尚功能性的设计。服务与性价比好,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信赖,简美装饰作为套餐性质的公司,对材料的整合,根据客户的需求会定期更换主材,工地实行电子监理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自己家的装修进度,工艺标准八平九直十规范在今年八月份已经开始实行了。

消费者的设计需求的改变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80后比例占很大一部分,而这个群体刚性需求比较大,在房价比较高的前提下,对装修的预算上就会适度的降低,对硬装的造型上要求也会比较简单,轻装修重装饰一直在提倡,客户的主观意识比较强,审美意识也一直在提高。在后期的软装配饰上就会更关注。现在材料的质地比较多,像壁纸、窗帘花样更新的比较快,很多客户会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不一定会适合,这就需要设计师进行简化和整合重新塑造软装搭配的空间。

如何让消费者认同自己的设计?

设计费难收是设计行业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公司提供的是平台,客户真正的认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每个人包括我们自身都有一种被尊重的诉求,当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跟客户的想法有冲突的地方,要明确家不是设计师来住,而是客户在住。忽略客户的感受,对设计师来说是件令人惭愧的事情。很多业主是不专业的,作为设计师要站在专业角度上详细地为客户分析,就像是中国的太极一样,在不伤害客户的前提下你怎么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对未来设计憧憬

现在大部分设计师走的路线都是营销型设计师的路线,我个人是想往设计型设计师的方向发展,把专业做扎实,深化对设计的理解。曾经有位国外的设计师整合中国的元素设计出来的作品在国际上获得了大奖。这对中国的设计师来说是相当讽刺的,闭门造车是不可取。好的设计师应该会生活懂生活,营造设计居住的空间,站在客户的角度用专业的视角做设计。希望能够设计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作品。

设计师资料:张艳华

公司名称;郑州简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首席设计师

所获荣誉及奖项:潜力新锐奖、2014年设计大赛创新奖

个人设计理念:以人为本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新中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

代表作品:普罗旺世、蓝堡湾、思念果岭、中豪汇景湾

效果图
更多效果图

效果图
更多效果图

效果图
更多效果图

效果图
更多效果图

效果图
更多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