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种破财伤身卧室风水 卧室装修须谨慎 绝非危言耸听

2015-08-04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庭是温馨的港湾,是我们生活的原动力所在,家庭装修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言,特别是我们的卧室,更是重中之重,本文整合了卧室装修需要注意的18项注意事项,不可错过的风水知识,你都知道吗?

家庭是温馨的港湾,是我们生活的原动力所在,家庭装修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言,特别是我们的卧室,更是重中之重,本文整合了卧室装修需要注意的18项注意事项,不可错过的知识,你都知道吗?

卧室
点击查看更多>>>    沙发  家具  电视柜   沙发

一、浴厕改成卧室

大楼管线整体施工,所以整栋大楼浴厕都设在同一地方。如果将浴厕改为卧房,势必造成睡在楼上和楼下两层的浴厕当中,而浴厕本为潮湿、不洁之所,夹在当中必然对环境卫生有所影响,另外当楼上马桶、水管一开动也会影响到您的安宁,所以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伤害。

二、卧房昏暗

卧房应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畅快,而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挡住户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

可能会喜欢:【找建材家具】【装修知识】【装修论坛】【郑州装修

《2015榻榻米绝美装修效果图 8090后小户型业主的爱 》

《小户型装修6步走 小户型装修业主不可错过的精彩(图) 》

《2015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八大热门风格集锦 》

《不可错过的18个趋吉避凶客厅 必须果断收藏(图)  》

《60款电视背景墙火爆登陆2015客厅装修市场 赶快围观~ 》

《10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刷新你2015年新视界 》

《30款经典小户型装修案例 2015年小户型有它们妥妥的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家居装修知识:

微信二维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