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智能防盗窗前景很好 但是普及尚难

2015-07-21 18: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防盗窗有多种材质,主要有不锈钢防盗窗、钢质防盗窗和隐形防盗窗。材料不同防盗效果也不同,这三种防盗窗的各有不同的特点和性能优势。

作为城市住宅,很多业主都安装了防盗窗,业主此举不仅是为了住宅物业的美观,更多的是为了提高安全指数,现在小偷偷盗日益猖獗,不仅是旧的住宅楼还是高楼层的电梯房都挡不住小偷层出不穷的偷盗方式,郑州装修提醒大家防盗窗,安全门也是有很多安全隐患的。

首先来说不锈钢防盗门,这种防盗门为普遍,也是安装多的,但是它只能安装在室外,美观性欠佳,不易拆卸,防盗性能也没有看上去那么的强固。彩钢防盗窗装修颜色更多,装修风格可以更加美观,而且能保证几十年不生锈,其功能更像防盗窗,防护效果也比不锈钢防盗窗更好。隐形防盗网并不是真的隐形,而是由细细的、透明的钢丝密集相织而成的网,远远看上去有隐形的效果,看着漂亮但不实用。在用力拉扯的情况下,可以拉出很大的空隙,并且在那装较长时间后可能有钢丝变松的情况出现。

常规防盗窗

上述防盗窗虽说有诸多的缺点但是占据了市场上绝大部分的防盗窗市场,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的兴起和人们创意创新意识的提高,新型防盗窗也正在不断的发展虽说不是很成熟,但是消费者的需求和业内产品的更新换代正在不断的促进其以较快的速度完善技术和研发产品。新型的防盗窗应具有以下几个新的功能。

彩钢防盗窗

1.新防盗窗防盗功能

新型防盗窗在防盗功能的创新上有很大的加强,在材料强度和结构强度,真正增加防盗窗的防盗可靠性是硬道理。如市场近上市锰钢折叠防盗窗,其整体网络结构的高强度钢材料和蛛网定理,是传统的防盗窗业发生根本性的创新,在防盗窗的防盗性能也是一个飞跃。

新型防盗窗

2.新型防盗窗的安全特性

安全功能有两层含义,防盗窗必须同时具有保护作用,以确保儿童的安全,老年人,以防止跌倒事件的发生;另一方面在紧急情况下发生以方便用户逃避(例如火灾,地震),以确保生命安全。新型防盗窗必须创新改进的安全性能,至少应该是类似的折叠防盗窗,推拉防盗窗和活动防盗窗结构,它是必要的安全保护功能,而且在关键时刻,方便逃生。

新型防盗窗

3.新型防盗窗的耐久性

新的防盗窗应该更多注重轴承的应用上,不仅推拉灵活,滑门,更重要的是由于重力始终保持一个垂直状态,长期使用不会被变形,延长使用寿命的防盗窗。

新型防盗窗

4.新型防盗窗方便

新型防盗窗打开后,其他功能不受影响,保障其较长的使用寿命。新型防盗窗应采用在设计上的超薄、节省的窗口空间,便于安装其他设施、设备。

新型防盗窗

5.新型防盗窗的舒适

每个人都有人讨厌旧的固定防盗窗窗笼式的样式,防盗窗提高其使用舒适性,并尽量减少压迫感,减少照明和通风的影响。

6.外观新型防盗窗

新型防盗窗在保证其安全防盗的基本的功能的基础上,应该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更多的色彩,更多的风格,为漂亮温馨的家增加一点色彩。

新型防盗窗还处于一个不是很成熟的阶段,行业内现在也没有一个较为准确的标准和规范,很多消费者对新兴的事物接受能力还不是很强,再加上其较高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说新型的防盗门窗的发展还是需要一段时间,但其是未来窗发展的趋势是毋庸置疑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