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二手房改造案例推荐 浅色系小三居对比惊人

2015-06-30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买了套二手房,老婆设计过程中在网上得到过不少灵感第一眼看到房子,就感觉客厅一圈都是门,第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减少这些门,所以把储藏室的门去掉,把卫生间的门改到从厨房开,然后厨房又做成了开放式的,这样就一下子减少了三个门了。90平浅色系三居室装修,史上完美二手房改造案例!

买了套二手房,老婆设计过程中在网上得到过不少灵感眼看到房子,就感觉客厅一圈都是门,个想法就是一定要减少这些门,所以把储藏室的门去掉,把卫生间的门改到从厨房开,然后厨房又做成了开放式的,这样就一下子减少了三个门了。90平浅色系三居室装修,史上完美二手房改造案例!

还有一个改动就是书房的门的位置,按原来书房门的位置没有一面足够大的完整的电视墙,在书房房门移到东头之后,一面完整的电视墙就空了出来。客厅和餐厅中做了一道拱形的造型,就是做一个简单的功能划分,因为作为90平的小三房来说,厅的面积本来就不大,所以本来没有专门的餐厅,在简单的功能划分之后,感觉又增加了一个餐厅的空间,可以更有效利用面积。

客厅的采光非常好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餐厅

整体的色彩还是以浅色为主,很温馨的感觉。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餐厅

一进门看到的客厅景色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餐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