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装85平田园风格小三居 清新自然恍如世外桃源

2015-05-05 00:30: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繁忙中的都市生活,有多少人梦幻着回归到自然生活。在喧嚣的生活中,很多人对于曾经忽视的乡间留存的独特民间艺术形式也很感兴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方式得到了人们的再次捡拾和重新诠释。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套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案例,85平米的三居室,清新自然恍如世外桃源。

繁忙中的都市生活,有多少人梦幻着回归到自然生活。在喧嚣的生活中,很多人对于曾经忽视的乡间留存的独特民间艺术形式也很感兴趣。“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方式得到了人们的再次捡拾和重新诠释。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套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案例,85平米的三居室,清新自然恍如世外桃源。

而作为数量庞大的城市普通居民和中产阶层,即使无条件去拥有和享受富豪老爷们的乡间别墅。但是也希望能在处于钢筋水泥森林中的小家里拥有自己的一片“世外桃源”。现代居室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而这样的自然情趣正好处于现今人们对于人类城市扩张迅速,城市环境恶化,人们日渐互相产生隔阂而担心的时代。

户型面积:85平米三居室

设计师:郑州简美装饰-时彦果


方圆经纬-三居室-85.96平米-装修设计
方圆经纬-三居室-85.96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整个客厅有点小清新的味道,明亮清晰,从另外一个视角看,客厅的设计比较偏欧式,暖黄色的背景更显得空间温馨。

方圆经纬-三居室-85.96平米-装修设计
方圆经纬-三居室-85.96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从餐厅看向客厅,突出了中间隔断的美感,而乳白色的家具更显出了空间的柔和。玄关的设计,采用了镂空的技艺,非常漂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