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嘉道装饰十周年店庆暨五一特别活动

免费装修抽大奖活动
2015-04-30 14: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风和日丽的四月就要过去,五月的脚步就要临近!看春天的身影渐行渐远,火辣的夏天也要和我们亲密接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五一小长假,更重要的嘉道装饰迎来了自己十岁的生日。

风和日丽的四月就要过去,五月的脚步就要临近!看春天的身影渐行渐远,火辣的夏天也要和我们亲密接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五一小长假,更重要的嘉道装饰迎来了自己十岁的生日。

十年的拼搏,十年的成长,十年的奋斗。十年的磨砺!十年间,嘉道人更多的感受是对业主的感恩,感恩他们的信赖,感恩他们的支持。所以我们要回馈,要反哺。

深圳嘉道

特别向业主朋友推出五一特别活动:

1、参与者必须购买100元本公司主材券一张。

2、每户限购一张,每张可参加5次抽奖。

3、 当多次获奖时,限使用一次装修奖金,可选高额度,不累加使用。

4、 本装修奖金额度可转让亲朋好友。

5、 装修奖金由本公司提供,限在本公司装修时使用,可抵顶等额工程款;不与本公司签订装修合同者,不得使用。

6、 本次活动在2015年5月9日,以微信大转盘形式抽出中奖名单。抽奖结果在合作媒体上公布,同时在本公司官网和微信号上公布。高赢得5万元装修奖金!

7、 本装修奖金限在2015年10月底前使用。

深圳嘉道

活动现场:

1、签到礼:带购房合同、户型图到店签到,并填写详细信息的客户,送家装整体规划书一份、抽纸一盒。

2、微信转发礼;加微信并转发朋友圈的客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3、签定礼:

A、交5000元定金,赠送2000元大礼券(1000元灯具+1000元开关面板)。

B、交1万元定金,赠送4000元大礼券(1000元灯具+1000元开关面板+2000元烟机)。

C、活动期间签合同并交齐首期款的客户,除赠送4000元礼券外,再赠送1000元衣柜券。

4、 做基装的客户(不参与第3项优惠),可享受赠送价值1200元开关面板+800元欧普浴霸大礼

深圳嘉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