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苦不堪言的装修误区 你家房子千万不要这样装

2015-04-24 00:30:00  房天下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10个苦不堪言的装修误区,你家房子千万不要这样装!装修完太多不满意了,细节决定成败呀,交过学费的苦果啊!才入住2个月就已经苦不胜苦了,个人的教训,希望给广大装修的朋友带来帮助,千万不能这样装哦。

装修完太多不满意了,细节决定成败呀,交过学费的苦果啊!才入住2个月就已经苦不胜苦了,个人的教训,希望给广大装修的朋友带来帮助,千万不能这样装哦。

★千万别装过多的灯


客厅家具 书房家具 厨房用品

婚房里面装了上万的灯,电视上面装了复杂的射灯...你住久之后就会发现,懒得用~这时候灯就只能作为装饰品。又花钱又花时间去打理,神坑~要装的是床头灯。算是实用的了。

★千万别买圆床,太占面积


客厅家具 书房家具 厨房用品

圆床浪漫不假,如果是小户型,或者小三房小二房还是不要买了。圆床打扫起来特麻烦,而且还非得摆中间,占用更多的户内面积,实际上也大不了多少。坑的就是床上用品难买,订做还得加钱~好的圆床都以万元为单位的。

您可能还会喜欢的文章:

如此梦幻的儿童房 我也是醉了

3D立体壁纸竟如此任性 炫酷范简直duang瞎我的眼

唯美到不忍眨眼的经典飘窗 蜗居小空间还能这样装

阳台这样装修简直美翻了 复古英伦风+田园小清新

网上火的31款客厅电视墙 2015要装修的赶紧收藏

网友吐槽装修那些后悔事 你家的新房千万别这么装

转角遇到爱 7万半包147平浪漫地中海三居室小婚房

春风十里不如你 116平简欧风格三居室美美惹人爱

0元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郑州验房装修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郑州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