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指标告诉你家用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

2015-04-15 09: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用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上百个空气净化器品牌,确实让消费者伤透脑筋。今天心都教你两大指标,挑选适合你的家用空气净化器。

家用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上百个空气净化器品牌,确实让消费者伤透脑筋。今天心都教你两大指标,挑选适合你的家用空气净化器。

一、看CADR

值得一提的是,空气净化器从来的都不止是应该看品牌。无论选择哪类,都要先看一个主要指标,就是CADR这个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指标。净化效率数值越大,则表示净化机的净化效能越高。不过要注意商品使用的单位是还是,美国家电制造商采用的标准是CFM(立方英尺/),而国内大多数商家标示的单位是立方米/。高效过滤的空气净化器必须保证室内空气达到一定的换气次数,国际通用的标准为循环5次/,才能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洁净标准,而吸烟的房屋循环次数应达到10次/。

空气净化器
点击查看更多>>>   家具 地板 衣柜 油漆

二、看HEPA滤网

这个是滤网的过滤标准,过滤吸收化学烟雾、细菌、尘埃微粒及花粉,经空气净化器过滤后,空气中就没有这些污染物。但只能滤除悬浮微粒,无法滤除有害气体。此类空气净化器的出风量一般不会太大,适用于面积小的房间。例如心都X6空气净化器,采用美国3M高效过滤系统,彻底吸附二手烟、PM2.5等颗粒物质,杀菌除尘,除甲醛异味更彻底。还能够自动提示更换滤网,避免二次污染。

心都提示:空气净化器,选择国际家电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中高端产品即可。土豪级产品的效果,其实差不多。目前空气净化器效果显着的重要功能,一是减少室内空气里的灰尘,二是减少室内空气的异味。因此,一般HEPA和活性碳是要结合一起使用的,因为HEPA对异味几乎没有作用,而活性碳很容易饱和。

你可能会喜欢:【找建材家具】【装修知识】【装修论坛】【图片资讯】

《装友吐血经验大总结 10项细节看了再装才不悔!》

《18条家装禁忌必须看 否则财神不进家门别怪我》

《装修知识小百科:95个家居装修常见问题解答》

《30条新房装修不能碰的禁区 卧室床千万别对镜子!》

《从装修“菜鸟”到装修伪大师 这些建材分类你需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