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一口价 深圳嘉道装饰全新模式3.15震撼上演

2015-03-12 08: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说出来的颠覆,不如做出来的颠覆!深圳嘉道全新“一口价”整装模式3月来袭,无论风格、户型、面积,均采用管家式“一口价”服务模式。一站整装涵盖基础装修及主材,价格清晰、配套完整、无缝服务、高性价比产品为主要特征,让客户全面享受前所未有的全新服务。

说出来的颠覆,不如做出来的颠覆!深圳嘉道全新“一口价”整装模式3月来袭,无论风格、户型、面积,均采用管家式“一口价”服务模式。一站整装涵盖基础装修及主材,价格清晰、配套完整、无缝服务、高性价比产品为主要特征,让客户全面享受前所未有的全新服务。

整装一口价 深圳嘉道装饰全新模式3.15震撼上演
《零利整装 全城预订》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嘉道整装体验馆(郑汴路玉凤路东北角)

零利整装,全城预订,深圳嘉道装饰全新“一口价”整装模式3.15震撼上演,现零利征集百套样板体验家庭,更有惊爆优惠等你参与!

详情咨询电话:1803910903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