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套简约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自然朴实比浓妆更透氧

2015-01-31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爱繁复的装饰,充实简单的美好。如同初生的纯净白色,显得不那么扎眼,作为简约风格的卧室家装色调,可以搭配上多样的色彩点缀,变化出上百种的风格,而简约风格的卧室,能表达出无比清新的效果。暂且搁置下浓妆艳抹的装饰风格,为你的卧室换上一件自然而朴实的外衣,看15个简约风格卧室设计,让寝居透氧。

不爱繁复的装饰,充实简单的美好。如同初生的纯净白色,显得不那么扎眼,作为简约风格的卧室家装色调,可以搭配上多样的色彩点缀,变化出上百种的风格,而简约风格的卧室,能表达出无比清新的效果。暂且搁置下浓妆艳抹的装饰风格,为你的卧室换上一件自然而朴实的外衣,看15个简约风格卧室设计,让寝居透氧。

简约风格卧室装修设计案例一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客厅 卧室 餐厅 厨房 书房

卧室的出彩完全可以通过精心挑选的床品打造,蓝色的迷宫图案靠包与被套,与木色床架与白色的床垫用色搭配十分和谐,给木与白为主色调的卧室注入时尚元素。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客厅 卧室 餐厅 厨房 书房

而除了床架采用的是木色与白色的结合外,2旁白色床头柜上的台灯,灯罩也特地采用了原木色,亚麻的材质能很好的为灯罩披上伪装的木质感。

简约风格卧室装修设计案例二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客厅 卧室 餐厅 厨房 书房

卧室的背景墙也由两幅摄影作品装饰画精心打造,画中的人物颇具内涵,恰好的大小将卧室背景墙填满,给卧室带来些许艺术家气息,床头并没有放置床头柜,而是两款可以折叠的落地灯,随着不同程度的弯曲,造型颇为有趣。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客厅 卧室 餐厅 厨房 书房

床的一侧是移门衣帽间,内部空间较为宽敞,而衣帽间前侧,床脚处,特地设置了一个卧室工作台,同样采用原木色的极简家具,书桌是节约空间的搁板设计。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88平民族风二居室效果图 唯美小阳台设计超有情调  

温柔美妻打造90平小三居 浅色清新全都是家的味道 

7套现代简约装修设计案例 素颜清雅总有一款适合你

九万搞定82平两居小婚房 书柜式榻榻米设计很抢眼

2015年婚房装修禁忌 要结婚小夫妻千万别错过 

90平混搭两居小婚房 简欧范客厅搭配田园风小卧室

0元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郑州验房装修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