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2室1厅惊人拆改方案 设计师的麻辣点评超给力

2014-11-25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实拍66平2室1厅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麻辣点评很到位。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后能够让人感觉到有种大气感从这个空间中透出来,从整体色调到格局上,都让空间显得极富魅力,把收纳隐于无形,是整个小户型空间魅力亮点,给你视觉上的超享受。

实拍66平2室1厅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麻辣点评很到位。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后能够让人感觉到有种大气感从这个空间中透出来,从整体色调到格局上,都让空间显得极富魅力,把收纳隐于无形,是整个小户型空间魅力亮点,给你视觉上的超享受。

主要建材:风化梧桐木、皮革、进口壁纸、大理石、铁件、玻璃

大集设计以创造高规格人文旅店的思维,大量以风化梧桐木的温润呈现,为空间挹注生活温度,并严选进口壁纸、大理石及铁件材质,经由设计语汇的精采交融,和谐地化解建筑的生硬感;而屋主旅居国外的相片点缀其中,形成充满故事与回忆的视觉焦点,完满地铺展出当代人文氛围。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 欧美风情 中式古典 田园风格 地中海

设计重点:相片墙

编辑点评:充满故事性的相片墙,重现屋主旅居国外记忆,点缀出质感又不失生活温度的氛围。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 欧美风情 中式古典 田园风格 地中海

设计重点:玻璃书房

编辑点评:拆除冷硬的水泥隔阂,改以清玻璃重启空间交流,也缓解了小坪数的拥挤感受。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打破最美田园三居室记录 漂亮MM的81平梦幻小婚房

挡不住的装修热情 房天下家装公益大讲堂圆满举办

五万打造45平原木色小跃层 简约暖巢让人爱不释手

摒弃花里胡哨重塑简约风 安享简约88平两居小婚房

实拍54平清新宜家小两居 客厅大照片墙设计是亮点

0元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郑州验房装修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